请不要给老文点爱心蓝手,被屏蔽太多了!

© Tanbifever
Powered by LOFTER

有一段非常悲伤的短篇一直想写一直没写…然后想把它揉入既有的故事体系中去,但是前阵子跟朋友出去玩,朋友对我说:“大家来看同人,当然是希望看到自己的cp快快乐乐在一起,谁喜欢被捅刀子啊?”

我觉得她说得有道理,所以现在写东西都节制了…

只不过这个故事我觉得还是想写,在我脑海中实在太深了…不把这个楔子拔出来都觉得对不起自己…

我也喜欢自己的cp快快乐乐在一起,但是作为故事而言,那就变成了流水账,观赏性不高。我个人还是希望故事本身能符合起承转结的规律,更吸引人一些。这大概也是我的写作习惯,每一章结束的时候我都会留一点扣子。

性格使然,可能我写不出什么搞笑的东西能让人会心一笑,但我会尽量把故事写得精彩一些,让人有想读的欲望。

也希望一直在支持我的朋友能继续支持,你们什么都不用做,默默看就可以了。

当然,也欢迎你们留言谈谈感想,抒发感受,毕竟写作是一件寂寞的事。

评论